close


綠島!

我好喜歡!

 

首先來個排名

最喜歡的
0.和我一起去的大家大好き!

1.海!好藍好藍的海!
2.星星☆北極星和木星!銀河!流星!
3.飆車!(雖然飆的人不是我)耶!風好舒服!心情好好♫
4.在海邊玩!
5.打牌,這根本就是主要活動!
6.喝酒鬧事!(不是我)

最不喜歡
1.受傷。大家要小心哪。
2.太熱了☼
3.一直害我喝到水的潛水面罩。好鹹好苦。

所以我下次還要再去一次

 

嗯。有種打完了的感覺。

哎呀這樣完全無法超越黃思茹啊。

但我最近很缺乏氣血力

噢好討厭沒毅力又懶散的自己,該睡的時候總是睡不著,該起床的時候總是睜不開眼睛。

最近的下午總是在昏睡中渡過,搞得自己好像病了一樣......

嗚啊我不是要抱怨這個的啦!!!

還是想打完快幫幫我變得有精神一點吧。

----------------------------------------------------------------------------------------------

好讓我們重新振作起來,現在是八月二十九號PM10:32。

綠島嘛,就是啊,(開始挑戰什麼都不想打字大作戰)

那天我們就晚上八點半在火車站集合,不曉得為什麼大家都遲到,準時到的只有

我、仔迪、許致瑋,對,就只有我們三個!(大概吧)

然後啊,營養口糧真的很好吃耶!

結果大家拖呀拖的一個個到了,最晚到的是范瀚尹!慢死了!

總之我們就懷著愉快又興奮的心情坐上火車,噢往事真是歷歷在目XD

因為我實在是太期待了,總覺得呼吸起來的空氣都很不一樣←fresh!

 

到了台北十點多,我好想吃甜甜圈先生,還特別出站尋找他,但結果他關了,這先生很過分。

所以我只好買營養口糧

bird跟余境軒似乎在廁所迷路了很慢才回來。方向音痴。←日文的路癡XDD

然後我們又坐上往台東的莒光號啦,這時同車的人都一副要去玩的樣子。

在莒光號上第一件事就是轉椅子,第二件事就打牌♣ ←內碼居然只有小梅花=   =而且我們玩的是UNO

不過我們第二件事作得很吵所以被一個人有點兇巴巴的罵了,好可憐哪

「你們可不可以安靜一點!不知道現在幾點了嗎!?」也才差不多11點吧......兇耶。

我是第一次玩UNO,不過其實很簡單耶,感謝仔迪教導。

 

莒光號上說真的很難睡耶,我果然都睡不太著啊,一直到到了花蓮─

是幾點啊我忘了。

反正就是到了花蓮,我快要睡著的時候fine叫我,

耶然後一群人就開開心心下車去小七買東西吃,

我喝熱巧克力牛奶,因為我要睡覺,

後來發現它果真有效,好不容易睡了大概一小時─

起來就發現腳上被綁了奇怪的東西

(沒有,其實我剛睡醒也沒想到是自己被綁,還以為是我自己綁的)

因為我早就習慣我睡著的時候會做一些怪事了。(攤)

好總之我就把那東西拔掉,然後約略聽到後面說「發現了發現了(笑聲)」

後來我就一直在半睡半醒之中觀察(?)fine和林良的惡作劇,

但我完全就是目睹了清潔先生對於bird腳上的鯉魚旗的敬業!!!

且讓我娓娓道來,

首先嘛他就是啊,檢查有沒有垃圾的時候發現了那旗子,

然後他想把它撿起來→輕輕的撿→失敗→用力的撿→失敗

然後他就開始拔拔  終於被他拔出來了那旗子!

(後面一直在笑)))

但他很默默的把已經變成旗子的垃圾(?)放進垃圾袋裡,

就走了。

完畢。 

早上大概五點多又醒了,台東風景優美,

覺得坐火車真好

 

↑那個大頭是周吟嗎?好像是喔。

 

哎呀我真的很佩服可以看到這裡的人耶,我也很佩服可以打到這裡的我自己,

等我打完一定要把這篇置頂,然後逼每個去綠島的人來留言!

 

到了台東我們去吃早餐,司機先生在車上等我們,

蔓延著一股慵懶的氣息。

然後我們到了港邊,漂流木清掉好多,太陽好辣,還賣太陽眼鏡,

似乎有人買了太陽眼鏡。(境軒嗎?)

大頭發暈車藥給我們,我八點吃(還是八點半?我忘了ˊˋ),大夥兒忙著擦防曬。

船外面風好大好大好漂亮,我還在黃那還范家毓那看到一張風很誇張的我的照片  囧

 

 

好到了綠島!

有了機車大家就環了綠島一圈,范家毓載我!其實是有點可怕哈哈。

綠島真的好漂亮啊!!!坐在後座忍不住一直大叫,

尤其是開始騎上山的時候,超漂亮的!

太陽好大!天空好藍!海水藍得亮晶晶!這就是夏天啊!

  

↑環島的時候拍了影片,因為我心情大好所以非常非常吵,你們要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