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了一個部落格了!真是可喜可賀!
其實學校也有新的網頁空間的,但是我也變得想開個漂亮一點的了。
以前就一直覺得pixnet滿不錯的,現在終於也有一個啦。

不過開個網誌真難耶,光想標題就好久,後來就隨便決定啦。
以後我也想要用自己拍的照片設計樣式{#emotions_dlg.emotion_021}

終於開始了宿舍生活。
日文的宿舍,漢字寫成「寮」,女生宿舍的話,就是女子寮。
不曉得為什麼,感覺是有點曖昧的三個字。
在竹中待了三年,現在終於要待在全都是女生的地方度過至少一年,有點不可思議呢。
有時候我在想女人這種生物真是奇妙啊,女人們聚在一起,莫名其妙的就會產生黏稠感;
誰說什麼話啊、誰在聽啊、什麼時候笑什麼時候插話之類的,
嗯,怎麼說。
真是麻煩。
有時候感覺像是不小心掉進豬籠草的蟲。

男生聚在一起的時候倒是不會有這種感覺,雖然夏天福利社很臭啦、
游泳課的時候一群人毫不在意地露出內褲啦、跑山的時候不斷被超過啦(?)

我想我還是會一直懷念竹中。

讀竹中對我來說是最珍貴的事,在那個地方感覺可以好好的當自己;

哎呀,但是現在的生活我也很滿意噢。
最近每天都很充實,每件事都很新,幾乎沒有剩下的腦漿可以思考其他小家子氣的事了;

真的一心只想往前走而已。

思考選課的事、找教室、迷路然後問路、追一元公車、打不開圖書館廁所的門、買只有英文的課本、
中午找不到誰吃飯只好在一家屋頂上有貓的地方吃義大利麵(是小的貓!!)
到目前為止每天都非常忙碌,說真的和高中唸書的感覺完全不同呢,
開始可以逼自己努力了,因為我現在的目標再明確也不過了。

關於日本的遊記啊,我一定會打的,
等到我在宿舍百般無聊的上網之後就會打了,現在我坐在久違的客廳的電腦前面打字呢!

有好多好多事情想作!活著真好!

大家也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p.s.我真的很難寫多字耶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