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虎斑一隻黑白斑,兩隻貓感情超好的

但是牠們感覺才剛成為grownups     所以還不太會覓食的樣子

感覺不像野貓,雖然一開始有點怕人但是還給摸:)    不過我怕造成大家困擾所以不敢餵

 

這個禮拜過得有點鬱悶

我想出了三個原因:1.初韓考超爛的  2.沒想到XX居然要讀完一學年(好明顯XDD)  3.我快來了

真是壞消息。

雖然我覺得系上不會有誰來這裡但是還是不要打出來好了。

不想參加什麼系上的活動,最近打算逐一翹掉。啊啊啊(現在也很鬱悶)

說什麼都沒有用啦 我要趕快把功課們顧好    當一個乖學生。

 

昨天包種茶節,去幫忙了竹友會,

(在那之前有火影43集內閱,雖然有感人到我但是)

(我覺得岸本齊史還是有點太扯了)

看到好多不認識的竹中學弟。

因為假裝自己是日文系的(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講得非常開心 

對不起啦   不過說真的就算真的是日文一搞不好也沒我講得好XDD  

我可是熟知各種資訊的ˇ

雖然欺騙學弟是不太好啦   可是我講的都是真的噢   你們想讀日文系就要有這樣的決心噢!

而且你們明年來我就不會騙到你們了啦(笑)

然後昨天晚上十二點到一點我知道了一件很誇張又很氣人而且超好笑的事。

不是又好氣又好笑喔,是真的很令人不爽但是也很好笑。

噢不是事情好笑是人好笑啦。

基於個人隱私我就不再多說了XD   但是他本人搞不好很想告訴大家XDD

 

對了對了

我想我要開始正經地(以前都不太正經XD)讀日文了,

有必要這樣,希望能在明年夏天以前過三級。可是我的能力很低落orz

 

堅強的人不應該常常抱怨,而且我想要當堅強的人。

欸,我的中文能力是不是也越來越低落啊?

還有英文也是。我要再努力!我要把我爸爸媽媽養好到很老很老啊!

 

 

 

 

一直想還有什麼要打的但是想不起來ˊˋ

我最喜歡除了禮拜二到四的日子了啦!

其實這樣也算不錯嘛,我喜歡的日子比不喜歡的還要多耶。

冬天還沒到喔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