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很快的打一篇!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心情低落,做什麼都沒有幹勁。

因為期中考考得好差、因為自己好不會控制時間什麼都做不好、電台的事和功課都一蹋糊塗、

然後又是冬天、又快來了。

 

真討厭自己這麼會逃避現實、又這麼懶惰、可是又不能真的不在乎。

心裡越焦躁動作越慢。唉。最近真的很討厭自己耶

 

不想要離帥氣的女人越來越遠......

剛剛花了好多時間(喂!)看這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axDb4OMlzo&feature=related

忍不住又感動落淚

好喜歡竹中噢!

 

話說,

包種茶的時候,

我心血來潮背竹中書包出門,

結果遇到學弟了耶!!

(我發現他們一直在看我。)

「ㄟˊ你們竹中的喔」

「對啊,為什麼妳會背那個......」

「因為我是你學姐!(跩)」

哈哈哈,那時超驕傲的,而且他們也好可愛噢,還說「學姊,罩我們!」

XD笑死我。

 

另外我覺得youtube上62屆畢業典禮影片拍得真是好!大家快去看!

很會想耶,好會拍

運鏡大部分都很good,而且開場用不同年代的歌代表這idea很棒耶!

有fu! 雖然最後特別企劃的...可能劇本有點弱.....但還是很棒!

而且他們畢業紀念冊好酷!還找到史作檉老師入鏡也太酷!

還有我喜歡五育獎最後的cat walk 淳淳快跟他PK!
(↑我一系列全看完了,超認真的......)

 

稍微恢復了一點力氣。

希望可以努力向前走一點。

 

我雖然好像是個開朗的人,可是有時候好像會莫名陷入牛角尖裡,

形狀很奇怪的、而且很迂迴的那種,唉,

常常自己無法察覺別人也沒有察覺。

該怎麼辦才好?

鼓勵自己也變得有點累ˊˋ

真希望有源源不絕的力氣耶,要是可以一直保持幹勁該有多好,

不要討厭自己噢。

逼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