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睡著了

 

發現自己從來沒在妳面前哭過

不太向妳訴苦

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常常覺得自己某種程度上在照顧你

真是可笑啊

 

以前很多時候

對妳任性卻假裝不知道

總是自私地覺得妳更任性

妳更幼稚

 

真是一點也不體貼的人

ごめんね。

 

 

我希望我有一天可以跟妳好好的說話。

把我想過的都說出來。

我想要作到無時無刻對重視的人誠實這一點。

 

努力過了所以沒關係?

聽起來像安慰吧。

 

這樣寫著寫著,

覺得我們越來越像。

 

不坦率的可能是我也說不定,

我越來越疑惑了。

 

夏天到了才好不容易心胸開闊一點,

去年夏天我們有一起出去玩嗎?暑假好像沒有呢......

 

今年好像......

 

今年還剩下5個月。

 

あせないでね、要對自己這樣說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