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所以還不是很有力氣

唉~喲~很~煩~

 

這個符號看起來也有那麼一點點點煩

21歲很老了耶 怎麼還像是個小孩子這麼弱啊

「我們自己都還是個小孩」常常想起這句話

 

去韓國交換學生一年

讀日文

其實我好像意外的鎮靜。太鎮靜了,反而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很不安。

於是嘴裡整天一直說「我就要去韓國了耶~」「一年耶~」「韓國會不會.....」

之前陳怡瑄去的時候好像跟我完全相反,都不把它掛在嘴上。

嗚嗚陳怡瑄~!(反正她也不會看到)

現在我到底是不安還是鎮靜呢,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了。

離開房間、離開政大多少還是覺得不太好吧,遺忘太快的感覺令人難過。

等到送爸爸媽媽去機場(他們要跟我去韓國玩&自己飛回台灣)的時候就知道了吧。

匆匆忙忙。

只剩下一個月囉。

とにかくまず後悔しないように頑張りたいと思う。

ビビビビビビビビビビ

 

やっば怖いよね、

 

 

暑假~還有一個月~嗚嗚好想過帥氣的暑假啊

開著淺藍色的二手車   放聽不懂的音樂    去海邊

 

沒有計畫的感覺比較酷欸

でもデキナイ もうドウシヨウ

天啊我要趕快離開我網誌了都在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