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現在才想起來我在夢中開著車。

踩油門、轉彎,前方是彷彿夕陽將近時的昏黃公路。

 

那裏只有我自己。

 

因為被現實不斷追趕著,我也不得不開始挖掘心中的真實。

有時候稍縱即逝的想法才是最真實的不是嗎?

有時候暢快地呼吸、閃亮的眼神、或澄淨而美麗的人生只不過是我們自以為是的想像而已。

 

是嗎?

 

但在這世上好像還是有的。

去一個安靜的

真心的

空氣冷冽或

水聲潺潺的

可以好好面對自己的地方。

 

最近的我好像需要這樣才行。

今年的夏天來得特別無感,

覺得有點對不起它。

我畢竟23歲了,和17歲18歲的我不一樣了。

雖然還是像以往一樣敲著鍵盤,

但夏天來臨的感受似乎又稍微改變了一點。

(非常動物性地)

 

一直走啊走,

但仍然離那個清澈而美麗的地方很遠。

 

我想我還是會一邊小心翼翼地檢視自己的步伐,

然後一直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