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已經三個月沒寫網誌。

(其實寫了一篇嗚米的  但還沒寫完)

 

開始工作四個月了。

交通不遠、薪水OK、福利不錯、同事人很好(非常照顧我這什麼都不會的菜鳥T^T  謝謝)。

看起來一切都好,我卻時不時迷惘。

 

這不是我想做的事。

我覺得沒有動力、無聊、越來越難從中找到樂趣或想要學習的東西。

工作有時清閒有時忙,忙的時候忙完我卻只覺得解脫,不覺得有成就感。

看到工作得很有幹勁的同事,覺得他們很厲害,

他們的成就感從何而來呢?或許穩定的生活對他們而言更大於成就感也說不定。

(我也許就是因為生活被照顧得太好了  所以才在追求什麼成就感嗎?)

 

雖然我給自己訂了可以走的期限,但在期限之前我卻忍不住埋怨現在的生活。

(特別是在翻譯的時候......我總是會深刻體會到這個領域有多麼讓我不想做...)

有點討厭因此暗暗惱怒的自己。

 

可是我更討厭後悔,不想給自己任何後悔的餘地,

所以一旦決定的事情就會做到定好的那刻為止。

我仍然相信我可以從中得到什麼,所謂「這就是工作」之類堅忍不拔的毅力..之類的。

然後,當然我也可以得到薪水,嗚米也可以因此有飯吃。

(而且我的同事們真的人很好!我很感謝他們真的!)

 

不過,適度的抱怨應該可以讓我順利度過這個工作。

而且我也不想讓任何人有藉口說我是草莓。

我都度過政大之聲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