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聯附近開了好幾間感覺很棒的飲食店。原本只有一間很棒的咖啡(門外有貓),現在多了居酒屋和疑似酒吧的店,傍晚去超市看到這些店的燈光讓人心情好。進巷子還有CP值很高的手工披薩,下雨的日子外帶9吋回家一個人吃光光♡

#長春吉林附近也有幾間咖啡店很讓人在意,可是一次都沒去過。

#還有長春路上有一間看起來開了30年,內裝和外觀都很復古?(老舊)的咖啡簡餐店,每次經過都會有種想進去的念頭,但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時機和人(?)一起進去。

#晚上回家的時間是附近媽媽桑正準備開始蠢蠢欲動的時間,但我要說的是路上有間一看起來就是飯店兼酒店的hotel,擺在門前的跑馬燈看板時不時就會跳出homey house的字樣,但我發誓那看起來極像horny house,還想說也未免太誠實吧,每次看都想笑。

#跟地點有關嗎?家附近走得到的距離就有好幾間洋酒專賣店,最近林森北長春交叉口又華麗地開張了一間新的,店面亮閃閃,一字排開的酒瓶們氣勢驚人。雖然我自己幾乎不曾買過,還是會幻想哪天自己泡水果酒的時候要來好好挑一下。(吉林路上的黑色低調洋酒店也很讓人好奇。)

#吉林國小附近的小巷子裡有間泰式小吃店,看起來開了很久,生意超好,我卻最近才發現,味道很棒但有點貴,店面很簡陋但很有作小吃的氣勢,我喜歡。

#小吃店旁邊是間叫作雙木林的咖啡兼多肉植物店,只進去看過一次,最近經過不知道是太晚還怎樣都沒開。

#我家往行天宮路上的巷子裡更是很多文青店,除了我的愛店時常在這裡kk之外也多了貓咪咖啡(想去~只是每次去那條路就是去時常的路上),還有幾間早午餐、賣日本食器兼咖啡忘記叫什麼的店,還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

#說到咖啡,我家後面的巷子有間神祕的旁邊咖啡,每天都很晚(九點以後)不定時開門,店面很小,廁所有spotlight的馬桶上有顆大聖誕樹,我很喜歡。店裡偶爾會放電影,大概都是很難我看不懂的那種。只是因為店不大而且很多吸菸的常客,菸味滿重的對我來說有點負荷不了,最近都沒去過了。

#這篇是否應該改成家附近「的咖啡」

#搬到這附近已經三年多了,走在路上有種우리동네(我們社區?)的舒適感,雖然很多人都說這裡聲色場所很多很危險,或者很多個人工作室什麼的,我卻頂多在便利商店看到小姐和客人而已。

#啊,其實前天半夜我突然想吃洋芋片,在大樓電梯裡和一個香水味極重的女生共乘,在那種時間穿成那樣香水味那麼重地出門大概八九不離十  她進電梯的時候還被我嚇一跳,真是不好意思。

#偶爾會想記錄一些東西但很沒有主題,條列式好像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