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豈不是剩最後一個多小時可以用這個標題

雖然因為明天要去元旦升旗應該要早點睡,但還是來打一下2009最後一篇網誌好了。

 

2009年對我來說感覺是個大轉變。

不過我好像總是被這些轉變追著跑,

很累啊。

一直處在混亂的狀態。

作了的事、

想作的事、

要作的事,

好像都有滿多改變。

對於將來的夢想也漸漸開始懷疑。

因為遇見了很多新的人、也聽到了很多忠告,

不過還不至於懷疑自己。

至少我要相信那個一點一點累積夢想的比較小的我啊。

 

想作的事情,還不知道是不是確實改變很多了。

所以先不要評論過去或未來吧。

 

今天早上中韓小考,

每個禮拜四早上都是我最焦慮的時候,

中韓小考總是讀不完考不好、而且總是很想很想睡。昨天也是五點睡。(噓)

但是老師今天從後面默默跟上(是跟上嗎?XD)因為太冷和緊張而小碎步前進的我,

問我將來想作什麼、問我對未來的想法,然後說「這樣養得活自己嗎?」

說真的覺得有點高興。

也有點想要哭了。

自己一直對韓文系沒有歸屬感,

老師應該知道(雖然不知道是從哪知道的XD)

不過老師在意我們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可能浪費四年這件事,

而且他希望我們好好找到自己,

我想是這樣。

這比什麼鼓勵都好。我真的需要有人在旁邊稍微指責我、點醒我。

謝謝。

 

未來的事可能不要想那麼多。

我還需要一點時間分開這些複雜的事情,

讓時間自己慢慢分開好了。

 

新年新希望是

要過一個像自助旅行一樣充實的大二、

節目也加油!

 

那麼幫明天說一下,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