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跟上一篇真是超諷刺

所以我等了一天才打這篇網誌,好讓我鎮定一點。

請大家一定要看

 

2010年1月1日凌晨三點半

徐小為和王香尹走路去動物園捷運站準備去總統府升旗。

This was an extremely wrong disition!

(我英文好差)

我們在坐捷運的時候就覺得人好多......

現場更誇張!

人真是擠爆了!!

一下車就看到長長人龍,看到這個我們就決定跟國旗圍巾say bye bye了。

在走到總統府前廣場的時候擠得很誇張,根本不用走就會被擠前進了。

擠到我把羽絨外套脫掉還整個覺得很溫暖

據附近的路人說比101煙火還多人!贈品的力量真的很大耶。

廣場音效不錯,廣告賣很大。

我擠在人群中站了大概半小時多,一邊一直吃剛買的多力多滋(好好吃)。

然後......就在我太矮什麼都看不太到的情況下典禮開始了......

然後開始打鼓

然後儀隊進場了

然後儀隊表演我還是看不清楚

然後我覺得好熱噢

然後我把帽子拿下來

然後我真的覺得很熱怪怪的

好像看不太清楚......

靠這感覺跟我當年在公車上昏倒感覺超像

 

「王香尹我感覺不太舒服耶...我想出去...」

「我覺得很不舒服......」

 

 

然後聽說我就昏倒了。(頭往後倒,感覺好可怕 囧)

 

 

 

然後又起來,走走走。

「我覺得很不舒服......」

又倒。

 

起來。

「我覺得很不舒服......」

再倒。

這次是真的坐在地上了。

然後以上都是我聽說的,因為我什麼都不記得。

 

我是感覺有人一直在按我的身體才恢復意識的。

第一個看到的是鞋子,然後發現頭髮好亂帽子掉了,

(後來發現我眼鏡掉了被群眾踩碎 但他們有把它body送回來)

我說

「這裡是哪裡我昏倒了嗎」

「我昏倒了嗎」

「喔我剛剛昏倒了喔我不太舒服」

「意識不太清楚」

然後發現大家圍成一圈我坐在地上,王香尹在我旁邊。

「讓一點空位給她,來大口吸氣」

有一位阿姨一直在按摩我的身體,

然後一直安慰我幫我按摩,叫我要加油。

真的很謝謝她!

我那時候意識太不清楚不是很記得我們說了什麼,

我只知道我一直說謝謝。

後來我站起來,

有位太太給我一片話梅,也喝了水,

感覺好一點了,才發現全身冒冷汗。

 

站起來之後發現還沒升旗,本來想說這樣就好了,想等升旗完唱完國歌再走,

但一直站著感覺越來越恍惚,

好像又快倒下了,就告訴她們我要出去,請幫我叫救護車。

(這時候真的好害怕,很想快點去醫院)

害大家都沒有升到旗唱到國歌,對不起。

 

一邊走出去那位阿姨一直幫我按摩,一直鼓勵我。

她是一位按摩師,叫明珠(?我怕我記不清楚),而且她的店剛好也在木柵,

能遇到她真的很幸運,真的很感謝她救了我!要是沒有她我搞不好會休克,阿姨謝謝妳!

我會去妳店裡找妳的,真的太感謝妳了。

 

後來找到典禮的服務人員,他們帶我到外圍去,有椅子可以坐,

(王香尹去找別人幫忙就跟我分開了,明珠阿姨跟我在一起)

這時候空氣好很多我感覺也好很多了。

有位阿姨聽到我不舒服就跟明珠阿姨一起幫我按摩,但超痛的痛到我都快哭了XD

但我也不好意思說很痛可以請妳輕點嗎XD 正好也可以幫我維持意識啦。

 

救護車不久來了,我準備上車,

但媒體記者一看到救護車就蜂擁而至

好多攝影機!好多人!

一位女記者拿著mic逼近「妹妹、妹妹妳怎麼了!」

 

 

豈不是太怕人了!

我迅速轉頭上車,阿姨留下來幫我擋人,工作人員也是。

真的很謝謝妳們,除了這個不知道該說什麼。

 

 

 

(彥陵後來說"妳可以回她說「我也是記者!」,順便宣傳政大之聲!")

(我覺得滿好笑的XD)

 

上了救護車我本來想要不去急診,

只是想打個點滴做個檢查,

不過一般門診都還沒開 囧

救護車先生(?)說「我們要先避開媒體,要把妳送離這裡。」

讓我忍不住在心裡偷笑,哈哈哈。

救護車先生還問我有沒有拿到圍巾,

我說沒有(還以為他要給我!),

結果他說「喔那也來不及了」ˊˋ

 

然後我就成功避開媒體到了和平醫院急診室。

但急診什麼也沒看,只量了血壓和拿手電筒照照我眼睛,

然後就說妳應該是...(?我想不起來,反正就是說我身體不好),

叫我要喝個熱湯、鹹的東西。

我覺得很詭異就是,我之前差點昏倒是因為沒吃早餐,

而且在昏倒之前就覺得不太舒服滿久的,

但這次卻是吃滿多東西、而且一下子就倒在地上還完全失去意識。

(王香尹說我說「我不舒服」的聲音聽起來很可怕很像神經病)

每天都這麼晚睡,

感覺身體好像真的被自己搞糟了ˊˋ

 

可是醫生說不用打點滴,唉好吧。

我就在病床上小躺了一下,這時王香尹帶著我的證件從廣場那走過來了。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掛急診也是她第一次到急診室來找人!

(她說:「真的跟韓劇一模一樣耶!」)

很急診室。所以我們拍了個照(哈哈哈有點誇張)

DSC00445.JPG
↑本人很憔悴所以照片要縮小


DSC00446.JPG
↑王香尹

DSC00447.JPG
↑頭髮很怪的躺著.....因為狀況有點好笑所以滿開懷的。

 

不過急診掛號費不便宜,要350NTD

之後離開醫院七點半就乖乖去吃subway的熱湯和特餐。

    

真的要感謝很多人,大家都對我很親切很體貼。

謝謝王香尹,讓妳遭受這麼大驚嚇對不起,

謝謝妳扶住我帶我脫離重圍。

謝謝明珠阿姨(怎麼辦我很怕我記錯名字XD)

我覺得我應該是上輩子做過什麼好事才會遇到一位這麼棒的按摩師。

謝謝幫我的人們、現場工作人員、救護車先生、掛號的小姐和醫生。

 

最近我要好好讓自己身體健康。

 

(以下流水帳)
&因為1/1要編播和交我最後一條新聞!

我無法睡覺就急忙趕回政大寫稿了 QQ

寫完稿12點編播。

雖然我快累死了但編播還是很有趣很好笑,

順便也感謝一下我編播趴呢陳智障子凡囉!

當然也要謝謝一下徐千迪迪♥

 

之後編播完2:40又急忙趕往信義區!(還是無法睡覺)

因為和邱莉璇謝瑤兒有約不可以不去!in house好吃噢 好吃又不貴太好了!

可以見到這兩位也真的很高興:)

邱莉璇妳好棒,我真的這樣覺得,加油:)

 

然後因為我新聞還沒錄音QQ

所以五點又趕場回政大錄音,超晚交新聞的但能在電台聊天好開心。

最後回宿舍八點多,九點就一直睡覺到今天中午十二點!
(以上流水帳)

 

總之就是2010/1/1發生了這麼多事,讓我都不知從何打起了。

(很多細節跳過了......算了啦)

新年的第一天過得這麼辛苦,

想必接下來應該會越來越好!

 

希望是這樣♥

請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