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電台單打獨鬥的日子。

所謂單打獨鬥就是見習助理們要在大家面前獨自作一個十五分鐘的節目的意思。

我一直很期待又很想把單打作好。好不容易可以放自己最愛的歌了。

不過今天運氣真是糟透了。做得很差很差很差。

(禮拜五下午真的不該那麼早離開電台的。)

 

明明用同樣的燒法燒的,片頭那張CD怎麼樣都播不出來,前後燒了四張!

(感謝節目部的主管姐姐們願意讓我重燒,跑來跑去真是丟臉死了!

&順便感謝那時在電台鼓勵我的人們!)

第一次下去電台的時候想說噢好衰噢快點重燒

第二次發現還是不行的時候一度很想用力敲下去(教一的CD機!討厭耶)

終於放出來的那刻真的要哭了......不過我原本就是一緊張就會很空白的人,

所以剎那間居然找不到我可愛的音樂片 噢真是瘋了!

前後跑下電台三次,神色有異到大家都快被我嚇死了..............

 

所以終於進入單打的時候就很糟糕......

DEAD滿多的,襯樂也fade超快、完全無墊歌、

我努力寫的Rundown內容全都語無倫次腦袋一片空白地帶過,

更還有可能麥沒聲音(但我開了啊!?我還確認兩次耶!有拉上去ST也有開)

總之我相當害怕所以我不想聽單打音檔了。

 

哎喲

 

真是對不起The Blue Hearts和我自己啊。

下了台忍不住覺得自己太衰哭了一下。

(但陳子凡說"一些王心凌"真的很好笑!導致我無法繼續哭下去XD)

 

不過,單打真的是個很有意義的比賽耶。

大家都好棒!聽完之後讓我想要很努力很努力把之後的節目做好。

 

然後晚上跟羅月廷吃飯、也是一直在講單打的事,

我們都想要變成工程很強反應又很快(而且節目很好聽XD)的帥氣女性

 

噢這是我的夢想。

工程強就像數學很好一樣帥氣。

(不過希望不要有電台的人看到這個!噢我工程好差!!)

 

親愛的姥姥對莫飢渴真的超好,買抹茶給我們喝,又照顧我們安慰我

沒有妳我們怎麼辦T^T    謝謝謝謝謝謝妳

附上姥姥今天幫我拍的照片:

單打超衰 

↑臉超臭因為CD播不出來,憤怒的操弄著Mixer。

單打居然在笑 

↑片頭們終於放出聲音了,我說:「我要哭了!」那瞬間真的快落淚。 笑一下放鬆心情。

(我有聽到陳子凡說 她真的會哭             你怎麼知道!XD)

 

不過在圖書館看了兩個多小時的雜誌後回想今天一整天,

覺得過得還滿不錯的,為什麼呢

 

想要保持衝勁一直到放假!

 

不過,我的節目明天就通通結束了呢,禮拜一的人都可以提早結播真好 

 

下學期我要作晚上10:00~12:00東洋情歌節目

專門放日韓情歌噢!每一集會開放4~6首聽眾點歌,到時候就麻煩你們點歌了朋友們

(只能點日文或韓文情歌噢!要寫點歌人、點給誰&想說的話)

 

現在要去剪音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