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換了樣式所以來寫個短短一篇

我真的好喜歡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交響!交響!!交響!!!

從高二開始一直喜歡到現在,もうほんとに大好きだ!!

 

日劇不知道看幾百遍、SP當然也看了幾百遍、

NG片段也不知道看了幾百遍、原聲帶也買了、啥都買了

(沒有  去富士電視台的時候看到原價7000多的のだめ鋼琴包我還是沒買XD)

還有一段時間發瘋的練習小星星

(好難 我還是不會:p)

想一想上一次看電影也是晚上十點跑去信義區看交響前篇。

 

真好。

哎喲有這麼多人都喜歡它讓我不知從何說起。

でも、俺はプロだ!     (←第一次打俺XD  好好笑)

我是專業的好嗎!

不瞞你們說我愛交響真的已經到了專業的程度!XD

(完全不曉得為什麼要強調)

 

這次後篇讓人好期待啊!

終於可以看到千秋屈居弱勢的樣子了

樹里也終於可以更發揮のだめ的另一面了!!

雖然她一直以來都演得很好(除了日劇前面幾集比較放不開),

可是のだめ這個角色給人不外乎就是:

奇怪、小孩子氣、髒、天才少女、奇怪、很奇怪      這樣的感覺。

怎麼說呢,可能多少缺少一點點人性吧,就是普通人的感覺。

雖然樹里把のだめ的敬語使用和怪怪語氣發揮到淋漓盡致,

可是我覺得最能打動我的反而是のだめ稍微「普通」一點的時候。

例如說她生氣罵千秋:

(我超喜歡日劇後面罵千秋那邊←超爽快的!女人就是應該這樣啊!                                                    

還有sp在橋上一邊哭一邊吵那邊←我對千秋的反應非常不滿,幹什麼張大嘴巴啊!你應該要懺悔!(怒)  

她難過大哭:(←sp她大哭時我也哭了......)

樹里非常擅長詮釋這種很人性化的情緒。

通常只要台詞寫得好,我認為樹里的演技都可以很到位。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交響的原因─因為編劇是衛藤凜

 我很信任她XDD  我覺得她是一個經常寫出細膩台詞的編劇。(我愛slow dance)

交響成功的原因我想跟她也有很大的關係噢,就是因為她讓交響跟原作非常貼近,保留了原作的細緻度。

 真的是選得很好耶,期待她之後寫的戲!

換句話說最近的北川大嬸實在是=         =

劇本寫得真爛   

要不是靠著樹里瑛太長年默契自然氣(要怎麼說  就是他們之間會有種氣流),

那些老梗和肉麻還有很尷尬的台詞,

(スナなれ会!天哪我看到那都要摔滑鼠了!)絕對會尷尬個一萬倍以上。

還我清新的長假和orange days的北川 !

 

好像有點跳tone

總之就是我覺得後篇應該是可以讓樹里發揮和以往的のだめ比起來更不一樣的演技。

我覺得這樣可以讓玉木宏學到更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玉木宏演技還是有滿多不自然的地方  希望他加加油囉

(這次應該沒有抱抱的怪手了吧.....每次看sp都好想叫他放開樹里......)

 

(應該不會有玉木宏飯看到這篇吧...哎喲其實我也滿喜歡玉木宏的啦!)

 

這次後篇海報好美噢>///<  完全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