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沒有什麼打網誌的氣氛。

不過實在太久沒打了所以趁著有時間的時候來寫一下。

我想就像高中的流水帳日記一樣一口氣打完吧。

 

昨天是我的生日,過得真的真的很好,

首先是3/12號凌晨,室友們趁我洗澡的時候、

迅速PS了廣仲和我的合照 和印出廣仲的臉

然後把寢室燈全關掉叫我打開..........!!

三個人都帶著廣仲的臉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眼看到那張PS圖的時候我還以為我什麼時候和他有親密合照

summers-birthday.jpg 
(本人有點UG來所以放小圖XDD)

哈哈哈被PS掉的人物居然是葉君君 笑死我

真的、毫無防備(素顏而且穿著濕濕的拖鞋、手上捧一堆盥洗用具)

地被嚇到了。謝謝妳們!!!!!so rock!!!

現在廣仲的臉們貼在我的書桌前XD 有點小噁心但很可愛!!

然後是3/12晚上,邱莉璇好早好早就約我一起吃晚餐慶祝,

人好好好感動噢!!但殊不知根本不只她一個~

下午我傻傻的逛網拍消磨時間、但沒想到我老舊的洗衣機鬧鐘慢了20幾分鐘、

原本預定6:15在忠孝敦化見面、但我到的時候已經6點40幾了.......

然後到了餐廳!邱莉璇居然要帶我去有人坐的位子!然後!

(好流水帳噢)

那裏坐的居然都是我高中同學!!!!!!!!

有邱卡森張瀞宜莊清翊和邱莉璇and my self!!!

太驚嚇了!我完全被從桌子底下鑽出來的邱義淳嚇到!

剛打電話給我的時候還說

「欸妳在政大嗎我想約妳吃飯」

「我跟邱莉璇約耶你要不要來」

「喔...喔 那好吧  那就先祝妳生日快樂噢」(敷衍)

原來在一起!!!吼你們好會給人驚喜我好感動!

聽說莊清翊和邱莉璇計畫了很久還意見很不合,真的很謝謝!!!

只要想到有人會為了給我驚喜傷腦筋,就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也見到了很久沒見的張瀞宜,說了好多話玩貼額頭遊戲。

真的很開心!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覺得很幸福。

下次要出去drink噢!

然後生日當天。

邱莉璇住我這。和我室友相處超融洽,早上10點起床聽了音樂化化妝,

聊聊天笑一笑,慢慢慢慢摸然後12點才去水岸吃brunch

噢對了然後我媽媽早上打電話給我說生日快樂~

(我好久沒回家好想家!這禮拜一定要回去!)

我點了200元下午茶套餐,有兩塊小蛋糕、幾片餅乾和一杯卡布奇諾。

原本覺得貴,但那裏的卡布奇諾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了,

杯口有一圈苦甜的咖啡結晶,咖啡味道非常醇厚。

然後又聊天說話笑、完全滿足。

噢重點是3/13天氣非常非常非常的好

我前一天還跟我室友誇下海口:

「我生日一定會下雨的,活了這麼久沒遇過沒下雨的」

「這是連天氣預報都無法改變的命運」(詳見去年網誌XD)

「如果放晴的話我看我就快要交到男朋友了」(?)

(其實上面那句就自己以為是毒誓這樣子XDDDDD)

想不到天氣真的超好。然後天氣預報又再一次失準了。

哈哈哈心情大好 太陽さまありがとう!

吃完飯送走了邱璇璇,

我就回宿舍看看電腦,回fb大家給我的留言,然後去頂樓曬太陽。

還有自拍噢,但我真的不會拍所以大概10張有8張都拍不到臉

DSC01182.JPG
1.莊九一樓大廳的鏡子

DSC01184.JPG
2.往頂樓,天氣很好影子也很好。

DSC01188.JPG 
3.我在看直升機!這張原本是想要拍整臉的但我不會.....

DSC01186.JPG
4.這張原本也以為會拍到直升機但是....!!很像白蟻(有人懂嗎XD)

DSC01202.JPG 
5.이선씨를 위한 인정 사진!! 정말 고마워! 열심히 읽을게~

這時候都只有我一個人,但是啊,覺得這就是我要的生日。

一個人感受放鬆的感覺,一個人感受生日從未有過的陽光。

超好的真的!

從莊九頂樓看出去的政大很漂亮呢。

然後拿著陳怡瑄寄來的小說在7樓有太陽的窗邊看。

但我不愧是我(利用今天上課學到的句型XD)

大概看了20分鐘就睡著了。

好睏噢。

醒來外面天空已經是重重的深藍色了。

不過啊,想像我睡著的時候是一直被陽光照著的就覺得好溫暖。

すばらしい誕生日を過ごした。

謝謝你們。

 

今天Gate to Japan第二次現場變順了!

謝謝林奶昔和mika!!!然後還又收到了生日禮物嬉しい !

哎喲大家真的對我太好了。

希望最近的生活可以越過越好。

還有希望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