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極限的一個時刻

林乃新的預言應驗了

 

經過空蕩蕩的走廊 看著自己串的氣球掛在天花板

看著我寫的五月行事曆

(為什麼沒有人作六月)

 

不太敢相信自己要離開這裡一年

一年

被忘記的一定很多呢

 

不過我不是這麼擔心自己被忘記

反而擔心自己忘得更多

 

我是一個暫時記憶體很少的人

儘管對我重要的事情那麼多

每個時刻卻只能思考一件事情而已

 

送舊

想好多好多聽好多好多

哭了

累了

 

但是知道每個人說的每個字每句話每聲謝謝

對他們來說都那麼重要

就覺得很好

很珍貴

 

雖然我現在已經空白到只能面無表情打這些了

天啊

政大之聲好超越極限

政大之聲為什麼擁有這麼多東西呢

為什麼這麼多人在這哭在這學到很多呢

為什麼呢

 

從來沒有後悔來到這裡

儘管沒辦法轉系

但那是我 選擇的問題

 

原本覺得是 因為我選擇了所以我不會後悔

但現在大概是

看到你們這樣要怎麼後悔

 

不過

希望有天我可以參加被送的舊 有人可以和我一起哭

那就好了

希望大家哭個痛快

 

 

謝謝你們 

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