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20歲以後用長大感覺怪怪的
似乎該改成 變老了

15歲的時候對16歲的我的概念
16歲的時候對17歲的我的概念
17歲的時候對18歲的我的概念

感覺我確實擁有這些然後活到現在了

卻稍微對22歲以後的我迷惘了起來


我想人會一直懷抱著這種心情不斷變老吧


*
昨天Gate to Japan最後一集結束了
感覺不可思議
我總是覺得自己為節目付出的太少,
都是林乃新教我,林乃新幫我,林乃新更新粉絲團、林乃新PO B宣,
如果沒有林乃新一定不行,真的。
太謝謝她。

林乃新好喜歡Gate to Japan,真的太好了,
我也一樣很喜歡很喜歡Gate to Japan,但我覺得我做的還是太少了,
跟林乃新的喜歡比起來有點不好意思說了。
但我是Gate to Japan 992的主持人,GTJ是我的節目,
然後我很用心在作它,學到好多事情聽到很多好歌,笑了哭了,
能夠這樣真是太好了。
雖然如果可以還想繼續作下去,不過這種充實感該傳給別人了。
oricon是很棒的榜單,很值得驕傲。

說到學到的東西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很順的控工程了,
雖然我都是要升一級的年紀了但我工程真的很糟糕,全都要感謝我趴呢林乃新噢。
另外就是,mika如果也因此得到什麼就太好了,
她有可能會是我生涯唯一一個小助理耶,
如果沒有她鼓勵以前的心跳心跳,還有現在的GTJ,我可能就沒辦法這麼有自信地主持了。

真的謝謝Gate to Japan。
而且GTJ的收聽率還不錯我真的很開心。))

*
有種送舊又要大哭的預感
最近要好好補身體
那天要記得帶衛生紙和裝水的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