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我媽都來偷看我網誌之後就不太寫網誌哈哈

偷看就算了不要告訴我啊~

現在大家的無名基本上都荒廢了,不過我偶爾還是會需要寫一些東西。

高中寫的那些東西現在看來都好重要,

要不然我可能會忘記我17歲的時候是怎樣的人。

 

四年前的我怎麼樣也沒想到現在會在這裡啊。

居然在韓國不是日本,居然在大邱這種聽都沒聽過的地方,

居然看得懂這些方形圓形三角形(其實沒有三角形)拼在一起的字,

居然會說鬼說的話。(國中時候看的第一部鬼片是韓國的斷魂梯,從此認定韓文就像鬼說的話...)

那個時候韓文聽起來真的很可怕啊。

想一想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我的初衷真的改變了嗎?

我還記得那個看完第一本不是吳繼文翻譯的吉本芭娜娜(我猜大概是蜥蜴),

覺得渾身不對勁想瘋狂挑語病的我。

我覺得我應該有才能吧,想相信自己。

所以開始覺得翻譯是適合自己的工作。 

 

當然也會擔心自己忘記什麼了,是不是變了,

可是沒變的事情還是好多,

高二或高三某段時間我瘋狂沉迷於ANTM,每個星期六晚上11點都要守著V台,

然後大二左右又有一次沉迷地看了兩季,

現在是大四快要畢業的我又開始看了。

哈哈

雖然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是從中感受到我還是我。

還有我真的很喜歡閃電霹靂車耶,我喜歡布里德,

還有卡爾李旭特 馮 蘭德爾(不!!我剛剛想了大約10秒才想起來他的全名)

而且居然有馮。是小馮馮嗎!!(好久沒看海賊T^T)

另外就是上個月把逆轉檢事玩完了,高中的回憶啊,好久沒玩這系列打開的時候好開心。

 

想學好日文,學好韓文,還有英文。

還要考試(真討厭)。

不過,想作的事情真的好多好多。

四年後的我會變成怎樣呢?

大家要快點把握時間好好想一下這個問題。

四年後的我如果看到這篇網誌一定會笑吧。

 

希望那時候不要已經結婚生小孩就好了ㅋㅋ

四年後我還想得起來蘭德爾的名字嗎?

另外

鄧不利多的全名是Albus Percival Wofric Brian Dumbledore

哈哈 Cuz I like h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