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複雜啊

可是這部日劇也太棒了吧

深深覺得有再看一次真好。

第一次看是很小的時候,劇情都忘光了,

只記得有窪塚而已,哈哈。

所以這次等於是第一次看。

雖然劇情有許多不合理和模糊的地方,

可是編劇是大森美香人家就是這樣也不能強迫她改變,

而且要不是她,23歲年輕貌美的窪塚洋介就不會演這種近乎浪漫愛情劇的腳色了>///<

嗚嗚謝謝妳美香

窪塚洋介真的太帥了。

怪怪的又好帥,23歲有點青澀的眼神太棒了>////<

第一集他在講台上講課,告訴學生說「因為我還沒講~」的那個眼神就被我重播了10次吧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帥。

這個人非常有魅力的一點就是他講話的語氣,那已經超乎演技或什麼,

即使松鼠自殺事件裡面他講的是一堆自己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窪塚自己說的)的中文

那種說話的樣子還是非常有魅力。發音的位置、語速、尾音的落點和說話時候看的方向。

好 帥 噢  超 可 愛

嗚嗚嗚嗚嗚嗚我怎麼這麼膚淺。

漂流教室真的非常震撼,雖然有許多不足的地方,

故事裡充滿著神經病和瘋子,(噢會穿那種紅色長皮衣的女人誰看都知道是瘋子吧 怒)

(現在一一點出來感覺非常沒意義)

但總覺得有點了解它想表達什麼吧。

窪塚在這部戲裡超帥,是充滿個性的帥的那種。

另外一個值得提的人就是我以為大概是我永遠的真愛的妻夫木聰。

噢天哪

這部戲他雖然不是主角但超帥的!!!!!

雖然幾乎沒有發揮到本人的氣質,

但下巴線條超銳利眼神超憂鬱的>////<年輕真好,超帥的!

是我看過他所有戲裡長最帥的一部。

(但他的戲我最愛的仍然是slow dance)

所以,漂流教室看帥哥真好,永遠不可能再出現的黃金組合啊,

山田孝之也出來演一些陽光帥氣的腳色嘛TT

倒是山下智久可以休息一下了真的,拜託你,去澳洲打工度假吧(喂)

 

剛剛努力翻了以前的網誌,

想找到看了松鼠自殺事件的感想,那是2007或06年,

幾乎可說是6年前了,

不過我居然只寫了

「我一大早就和莫佳娜出門去看松鼠自殺事件,窪塚真是帥斃了,太適合那個角色,這種才叫做男人(心)」 

唉。

看來要找時間重看哈哈。 

 

藉這個機會又翻了一下高中時候的網誌,發現我當時真是個敏感纖細(?)的少女XD

哈哈哈。我在早上刷牙都不會盯著水龍頭了,不過倒是會數牙刷移動的次數,

因為年紀大了需要注意牙齒保健。

 

【週記vol.9】

突然發現很喜歡9這個數字。

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早上刷牙的時候,常常會盯著關好的水龍頭一直看,

9的感覺就像那顆懸在那裡一直沒掉下來的水珠,透明而有著飽滿的弧度。

似乎掉下來的瞬間會有什麼別的跟著一起墜落呢。

然而我常常用左手食指去先逼它降落,

因為我也不想直接打開水龍頭害它被沖開嘛,

......逼它好像也不太好?

那我到底是好心還是太多管閒事呢。

可是我畢竟還是要開水才能把泡泡漱掉啊!

 

總之我只是想說9有一種不回頭走著的堅定。

因為覺得發生過的事情很好。(很的後面我想很久,到最後只覺得好可以以偏概全了......)

是就算重來一次也想就這樣過著的好。

每天都會被灑下一點點新的,

每天也都還呼吸著昨天的香氣;

於是今天帶著一大截的昨天,跟一點點新的。

最近的日子因為太過喧鬧反而讓我有一種安定的感覺呢。

作了看似青春的事,然後後悔,心突然變得清澈;犯了錯也反省了,作了夢,想像許多;打哈欠的時候流眼淚,常常笑。

(だからこれは夏の幻だよ!)

 

最近週末都過得相當悠閒,報紙上說雙魚座最大的缺點就是懶散;

不為看不到的東西努力,沒辦法忍受得到成果之前的等待;

真是糟糕哪,我就是這樣。

所以我才說我偶爾也會想要婆婆媽媽的朋友,整天在旁邊嘮嘮叨叨的,告訴妳這樣可以這樣不行,

為妳不吃紅蘿蔔這件事生氣,說「妳就是這樣」,在妳明明不想說話的時候逼妳說話。

但只有偶爾啦。

 

Kiss over a cup of tea.

http://milktea.frenchkiss.jp/

一個很棒的攝影師的網站,我超喜歡的,常常偷用他的照片(翻滾)

之前在班報上介紹過。我覺得他的照片很溫柔,各種感覺都有,常常我看的時候會覺得有什麼部分被感動到了。

而且他也常常寫詩之類的文字,雖然我現在還看不太懂。

不過我還是不太清楚「他」是誰?網站上只寫了YUKi-TO,希望有一天能去日本看他的展覽。

 

我滿喜歡秋高氣爽的天氣。


好了,複製貼上到這裡,腦子裡太多東西了,

需要稍微暫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