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付去濟州島的旅行錢而跑去銀行換錢。

今天的匯率居然跌了,而且有越跌越多的趨勢,所以一吃飽飯查了匯率就趕快衝出門。

學校裡的新韓銀行還是一如往常讓人心情很好。

「我要換錢。換美金。」

「換好之後給您現金嗎?」

「不是...換好之後...稍等一下...換好之後請幫我匯款到這裡(拿出手機)」

「哦.....好的,看來您要去濟州島旅行啊?」(手機簡訊內容是:濟州旅行.com匯款帳號xxx....)

「對啊。(開心)」

「您不是韓國人嗎?」

「噢,不是。」

「...我還以為是韓國人。」

然後開始幫我蓋章填資料~

「濟州島是一個人去嗎?」

「不是,是和朋友...和父母一起去。」(不曉得哪根筋不對把父母講成朋友)

「父母要到韓國來嗎?」

「對啊。」

「感覺是很棒的旅行耶~」

「(笑)」

「是在這裡慶北大學讀書吧?」

「是啊。」

「韓文怎麼樣,很容易嗎?」

「沒有,很難啊。」

「那我現在說的話全部都聽得懂嗎?」

「還聽得懂。」(其實他說得有點快)

「那太好了~」

然後換完錢了也匯完款了,我拿到匯款單,行員稍微跟我解釋了一下明細。

「謝謝~」(終於匯完款了好開心ㅎㅎ)

「那祝您旅途平安愉快。」

「謝謝~」(又說一次)

突然行員指著我的皮夾「BIGBANG!不是BIGBANG嗎?」

他指著我的YG Family Card哈哈哈哈哈哈。

這簡直讓我太開心了kkkkkk 

後來發現,這張YG Family Card上面的字其實不是很好辨認,

我個人認為BB5輯的造型辨識度也不高,他居然一眼就發現了,

可見得他女朋友或他妹應該是VIPㅋㅋㅋㅋㅋㅋ

 

只是日常生活中發生的一件小小的事。不過寫下來以後應該會懷念吧。

今天郵局的大叔也非常親切仔細的和我解釋了海運的郵資,

還特別強調寄8kg和10kg價錢都一樣。

─我也要開始打包回家了TT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