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同一天PO兩篇實在很不符合我的發文頻率。

不過~都要離開韓國了行程突然爆滿起來:p

可能是發揮客家人的節儉精神吧─我都來了一定要玩夠本!!!

 

最近一直在計畫各種旅行。

記得第一次去日本自助3星期,我足足作了一個多月的功課

現在可能是因為在韓國待了一陣子,都在一星期前突發奇想才計畫旅行,

而且計畫得非常隨便。(但沒有像西方人那樣隨便啦)

嗯~不過心裡還是會隱隱約約有點不安啊~

太瘋狂了

要去首爾、京畿道、濟州島、釜山,訂好多好多旅館、車票、機票

(甚至,如果運氣好的話,我還可以和韓國朋友們去九州,這還在討論中)

但是我明明應該要回去參加高中同學會的,

這意味著我必須25號前回台灣(嗎?我必須說我仍然還沒有訂回去的機票!!!)

只剩下3星期左右我要做這麼多事嗎!!?

噢  我現在腦子裡一團亂

嗚嗚

難道是我太習慣宅在宿舍了嗎?

 

而且現在(應該說下禮拜)還是崩潰的(其實我一點都不崩潰)期末考周耶。

嗯~~~~~~~~~~~

比較讓我崩潰的是打包。

旅行打包、搬回家打包、煩死了還要寄行李回家!!!

我星期四去首爾,星期日回來,星期二去釜山然後去濟州島...

....那我到底什麼時候要打包寄行李回家?不就只剩明天了嗎?(崩潰)

明天我還想要去最後的大邱市區遊的說TT

我........我真的好忙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不要羨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