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上一篇文章停留在去年八月,

還是夏天的時候呢。

這麼一說,

其實冬天也走了超過一半了,

季節過得真快。

開始工作的時候,人好像真的有某些部分會開始麻痺。

我不得不開始覺得自己對季節變換已經不再敏銳了,

很快很快,就要超過25歲了。

 

雖然一直想著讓自己變成一個morning person,

可是為什麼那麼難呢。

我的夜已經比許多人深得太多,

很難漸漸亮起來啊。

(沒有啦這純粹是說我很難早睡早起的意思。)

 

就像要我在寒冷的冬夜離開被窩洗碗一樣難,

就像要我拿出洗衣機裡的衣服在寒冷的早晨晾衣服一樣難。

生活好難。

 

這樣扭捏的人生如果能再浪漫一點、再瀟灑一點就好了。

 

到台北工作以來的困擾是用自己電腦的時候會不小心按成mac的快捷鍵。

實在很煩人。

我到現在還是不喜歡mac。

 

新年新希望是今年要有一個理想中的真正的旅行。

(我想比昨天早睡十分鐘也算是離morning更前進了一點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